木洛洛洛子

淡圈中

【ALL农】陈小兔🐰的机遇人生(3)

大厂X农 



偶练限定  




中长篇  




本章主过渡,带一点洋农,异农




ooc,节目+采访+我的臆想



勿上升







                   陈立农深呼吸了好几次,迅速把衣服套上,就急匆匆地追出去了。


                  “你ze个烂人!摸我头还不等我!”走廊里面传来了台湾腔的大吼。


                    乖乖让工作人员把妆化好了,等待入场,在椅子上紧张地坐了一会儿,陈立农突然想到可以趁这个时间去练练歌。


                     在复杂的后台里左绕右绕地,终于来到了一个相对安静的地方。陈立农闭上眼睛,放声歌唱。


                    “女孩 不想看你受一样的伤害”


                     “所以学会溺爱”


                     “一而再 再而再 再而三 的错怪”


    

                      他唱歌的时候,就算在只有微弱灯光的角落里,也宛如披着星光。


    

                     “唱得不错嘛。”


                      在陈立农刚收尾,还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的时候,突然冒出一个声音说。


                      陈立农被吓了一跳,瞪大眼睛,不自觉地往后跳了一步。在木子洋看来,就像一只小兔子。


                     “你也是练习生?”


                      不过陈立农很快反应过来,这个男人的影子盖住了他的,隐隐还在空气中闻到了烟味。


                     “哇…好高……”陈立农在心里感叹。


                      那个男人没说话,只是把烟掐了,就走了。


                     “这谁啊,躲在ze里抽烟。”陈立农反应过来的时候,只剩下难闻的烟味,无奈地用手扇了扇四周的空气。


                     “下次让我见到他,绝对要打爆他的头!”陈立农气呼呼地想。


                      这地方是待不下了,正好时间也差不多,陈立农打算回到演播厅的后台。


                      这时候陈立农的路痴属性准时上线,拐来拐去还是回不到原来的地方。


                     “啊怎么办怎么办……”陈立农着急地快要飞起来,“到时候赶不上就糟ne。”


                       又拐了一个路口,陈立农终于看到了一个人,陈立农觉得他简直看到了太阳。


                     “你好!请问要怎么从去到演播厅呢?”陈立农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扑上去抓住那人的右臂。


                      那个人被他吓得愣了愣,然后露出了温柔的笑容,“演播厅的话,从这里往前走,再往左拐就到了。”


                     “啊好的!非常感谢你!我我我不小心迷路了酱紫。”陈立农后知后觉地解释。


                     “没事,你也是练习生吧?我是简单快乐的王子异。”


                     “啊我是台湾传奇星娱乐的陈立农!”陈立农边说话边鞠了个躬。


                      “嗯你好,既然你都找到路了,就可以放我去上厕所了吧?”王子异笑了笑说。


                      “啊啊对不起对不起。”陈立农刚反应过来他还抓着王子异的手臂,连忙放开了手。


                       小跑着回到演播厅,虽然被化妆姐姐边补妆边念叨了一通,但还是赶上了。 陈立农心里的一小块石头终于放下了。









这章有点少,明天会发一章多一点的,谢谢支持!


评论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