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洛洛洛子

淡圈中

【ALL农】陈小兔🐰的机遇人生(4)

大厂X农  





偶练限定  






中长篇  





本章主坤农,丞农





ooc,节目+采访+我的臆想








勿上升









“啊好可怕。”陈立农在大厅里等待出场,忍不住仰天感叹。


电视里放着他上一个练习生的直播表演,“太厉害了吧,自己作词作曲诶。”陈立农想。


那个哥哥的表演结束后,得到了很多掌声,陈立农也忍不住为他鼓掌。


但在崇拜那个哥哥的同时,陈立农也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十分钟前,陈立农入厅的时候正巧和那个哥哥对视了。


对视的时候,那个哥哥对他笑了一下,笑得很温柔。




“哇这个人又好看,性格又好,然后跳舞又好,唱歌又好,还让人活吗?”陈立农想着,忍不住嘟了嘟嘴。


而且酷帅的台风也让陈立农有些挫败。


他扯了扯自己的兔领结,“要不是服装师叫的,我才不会穿这衣服ne,一点也不man帅有型啦……”


“诶你别动啦,看上去就像F在跟我招手ne。”这时候,F的标志还突然动了起来,陈立农慌张得不行,连忙把F停住,把旁边的D撞了一下之后,就听到导演叫了他入场。


“老师们好,我是来自台湾传奇星娱乐的陈立农,你们可以叫我农农。”陈立农有些害羞地打了招呼。


“哇…好多人……”一下子被这么多摄像头,还有这么多双眼睛盯住。


陈立农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然而,场下在他看来也许不怀好意的练习生们的窃窃私语,全是在感叹他的可爱。


木子洋没理会旁边正在说骚话的卜凡,微眯起眼睛打量着陈立农,仿佛狩猎者看到了猎物。


“练习时长六个月,学舞蹈两个月。”张艺兴有点担忧,这个基础不牢的,可爱的孩子不知道能熬到哪一步。


“今天会跳舞吗?”张艺兴还是决定下个难题。


“老师cue的话我就跳。”没想到这个瓜皮头的男孩也是老实,乖巧地就几乎算是答应了下来。


“好,那你就先开始表演吧。”


工作人员一把音乐放出来,陈立农一晚上加了二倍速的心跳就缓了下来。


所有目光变成舞台的加持,他现在只不过再把自己最爱的东西展示给别人看而已。


就像小时候,吃到一种好吃的糖果,把他拿出来给小伙伴们分享一样。 这么一想,心里就一点也不紧张了。


而这样的陈立农,也给所有人带来了放松,温暖的感觉。


蔡徐坤坐在上排,就算看到半张脸和半个头顶,他也悄悄给这个弟弟的表演评了个“A”。


在对视的时候,他就对这个男生很有好感。


因为他的眼睛很透彻,很清亮。


笑的时候两边会有褶子,给人很温暖,阳光的感觉。


蔡徐坤对这个可爱的弟弟很有好感。






老师们对他的表现都呈现出了不同程度的惊讶。


欧阳靖感觉自己的父爱被激发了出来。


后来也cue了他跳了一段舞,程潇老师是这样评价的,“在你跳舞的时候,你自己特别享受,所以让我们看的人也特别享受。不是说你的技巧有多华丽,你跳的有多好,更看重的应该是你的潜力,我期待你以后的成长。”


而欧阳靖老师也提出希望和自己唱rap。


陈立农惊讶极了,他瞪大了眼睛,情况好得出乎了自己的意料。


老师们似乎都很喜欢自己,所以奢求一下更高的等级也没关系?


所以在张艺兴又一次问了“表演后,觉得自己会拿什么?”这个问题之后。陈立农大胆了一点点,说了“C”。


在张艺兴说出自己的等级是“A”之后,陈立农瞬间激动得蹲了下来,心情却是喜忧参半。


他清楚,人们的期待背后是巨大的压力。



自己承受得住这些期待吗?对得起导师给的这个“A”吗? 陈立农扣心自问。


蹲了一会,好不容易地把情绪收了进去一些。陈立农鞠躬,谢过导师,下了台。


被工作人员拉去找衣服换的地方,就是等候出场的练习生待的大厅。


“A~羡慕~”一队穿着西装的,酷似小王子的练习生站在那里,其中一个看起来很活泼的男孩突然开口说。


陈立农感觉刚憋进去的眼泪又要冒出来了。


没有人的时候,摔倒的懂事小孩哭两声就会止住哭泣,但一旦有人,似乎这委屈就难以下咽了。


“我都不想拿A……因为我没有那么强。然后之后……表现不好……”陈立农带着点哭腔断断续续地说。


“加油加油加油没事的没事的加油。”旁边围观的范丞丞情不自禁地就出声安慰他。



“哭的时候,眼睛会红红的。”范丞丞在心里叫他“小兔子精”。



仿佛这个人会与他心跳同频。无端的,范丞丞的心情也顺着他的下垂眼,感到几分沉闷。


“快跟我招个手,”黄明昊也感受到这个可爱的哥哥的低落心情,试图用自己的方式安慰他。


“就这样招一下手。” 前一秒还在哭的陈立农懵逼地照做了。


“A在对我招手,A在对我招手。”黄明昊的话成功让陈立农笑了出来。


“你真的是……”朱正廷无奈地说。



“这个人的nian好像蛮好捏的。”朱正廷说话的时候,顺带看了陈立农一眼。





“接下来是来自月华娱乐的练习生。” 外面的喇叭响起。



陈立农换好粉色的衣服,对着范丞丞指了指衣服,做了个口型“你也加油,我等你”。



范丞丞认真地点了点头。










(收到的喜欢越来越少了啊啊啊orz是我写得越来越差了吗?)


(xjm们喜欢看哪对?我会安排几个人对nn是真的爱情。)


评论(10)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