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洛洛洛子

淡圈中

【ALL农】陈小兔🐰的机遇人生(2)


大厂X农


偶练限定


本章橘农


ooc,节目+采访+我的臆想


勿上升





                没过几天,陈立农就跟着节目组的车去到了石家庄。


                跟着工作人员来到了自己的宿舍,门虚掩着,陈立农小心翼翼地从门缝里冒了个头。


              “有人吗?”慢慢推开门,房间里有一个正在放置东西的背影,陈立农先打了招呼。


               “林彦俊。”那个人慢慢地直起身,转过头,做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


               ‘哇看起来好冷…这个人有点可怕ne。'陈立农暗暗吐槽。


              “我叫陈立农啦,你可以叫我农农~”陈立农走到他身边。


              “哪个是我的床位吼?”


              “前面那排的下铺。”林彦俊延用着刚刚的语调。


                 陈立农看着这人不好接近的样子,本来自来熟的性格也发挥不出来了。只好埋头整理东西。


                 过了大概十多分钟,宿舍里还是只有收拾的声音。陈立农觉得气氛太尴尬,清了清嗓子说,“啊…你紧不紧张?我糙紧张的诶,第一次上这种节目……”



                  说完这句顿了顿,悄悄撇过头去看他的新室友林彦俊的反应。 林彦俊没说话,只是在农农看过去的时候,和他对视了,眼神给了陈立农“虽然我不回应,但有认真听”的感觉。



                  陈立农楞楞地和他对视了两秒,突然“嘻嘻”地笑出了声。“你其实也很紧张对不对?”


                “假设一只黑猫把一只白猫从河里救起来了,你知道后来那白猫对黑猫说什么吗?”林彦俊沉默了一会,突然说。


                “诶你突然在说sen么鬼啦,哈哈哈我不知道ne”


                 “它说:“喵——”





                   …………




                  宿舍里沉默了一阵子,然后突然爆发出一阵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开始都没反应过来ne,原来梗在这里吗?”



                   林彦俊热衷于讲冷笑话这么久,很少有人这么捧场。没忍住,制霸也露出了两个小酒窝。


                  “哇你笑起来居然有酒窝,好看的诶~”陈立农跟发现了新大陆似的。


                  “你si台湾人,对不对!”林彦俊刻意用了很严肃的语气。


                  “什么啊,你这人真的有在烂的”陈立农故作嫌弃地说,没忍住,还是笑了出来,“对啦对啦,你怎么猜对的?”


                  “因为我也在台湾住过一段时间。”


                  “啊si这样。” 陈立农话音未落,其他两个室友就都到了,其中一个还是他之前就认识的许凯皓。


                    陈立农很快和他们打成一片,宿舍吵吵闹闹的。 林彦俊却除了和新室友打了招呼以外,那天再没有说过别的话。


                    第二天便是第一期的录制,陈立农早早地起了床,把公司早就定好了的,初演的衣服拿出来放在床上。


                   “呼~不怕不怕!立农你可以的!”陈立农在心里鼓励自己。



                   “不行不行,还是好紧zang…怎么办啦……”陈立农看着自己还没上场都已经发汗的手。


                    “呼…超级农农你可以的!啊!” 陈立农不小心把用来激励自己的话说了出来。


                      这时候林彦俊正好晨跑回来,就听到了这一声大叫。


                    “你在干吗?”


                    “我在激励自己啦。”


                    “时间快到咯。”


                     陈立农一激灵,想掏手机出来看时间。摸遍了全身才想起来手机已经被没收了,无奈的撇了撇嘴。


                    “干吗要这么紧张?”虽然林彦俊自己心里也在打鼓,但还是要在弟弟面前装一下。



                    “你不懂啦,我才训练了三个月诶,你们训都好久了……”



                    “哎呀你们在这里磨蹭什么?他们叫准备!”许凯皓风风火火地回来吼了一声,就又风风火火地走了。


                    “你就免费当来大陆玩咯。”


                      林彦俊这时候也整理好了。


                     “嗯!加油哦~阿俊!”


                      林彦俊只是过去摸了摸他的头,就出去了。


评论(1)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