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洛洛洛子

淡圈中

【ALL农】陈小兔🐰的机遇人生

大厂X农


偶练限定


中长篇


本章有许农,彬立(1k5字试水)


ooc,节目+采访+我的臆想


勿上升







                 “请乘坐XXXX号飞机的旅客在XX检票口检票上机。”机械的优美女声在大厅响起,陈立农拖着大大的行李箱,和妈妈分别。


                 


                  这是一趟充满机遇的旅程,但陈立农也因为不放心妈妈一个人在家而斟酌了很久,最后还是在妈妈的鼓励下,决定要来搏一搏。


                 


                  大陆对于17岁的陈立农来说,是个完全陌生的地方。陈立农得到的是靠窗的位置,“嗯!看来我今天还是蛮幸运的嘛~”兔兔农在心里给自己打气。


                 


                  旁边坐着一个大哥哥,脸放在普通人中是相当不错的,陈立农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那个…你是不是去北京那边参加节目的哇?”飞机平稳起飞后,陈立农还是按捺不住地问了这个问题。


               


                 “哇你也是?”那个哥哥惊讶地回答。“我si去偶像练习生的。”陈立农看着那个哥哥乖乖地回答。


                


                  “哇天啊好巧哦!我也是!我叫许凯皓!你好!”许凯皓兴奋地一下子抓住了兔兔的搭在小桌板上的手。


               


 

                  “你好哦,我叫陈立农啦,你可以叫我农农~”陈立农回握住许凯皓的手晃了几下。


                  


                    两个人叽叽喳喳地聊了一路,像什么“你会不会紧张?”啦、“你的特长是什么?”啦,这些之类的。


                   


                     差不多十二个小时的路程也显得不那么孤独了。两人在机场找到行李箱,住进了酒店。


              


                    ‘虽然节目不许练习生提前见面啦,但是我已经见到一个啦。'陈立农带着点窃喜地想。


                  


                     节目组安排的酒店离市区有一段距离,两个大男孩搭了超久的飞机,已经不想走路了,便商量着尝试点个外卖。


                  


                     陈立农几番尝试都不成功,泄气地嘟囔着说:“我糙饿诶,这个手机号到底要怎么登陆啊?”许凯皓再次尝试了一次,还是搞不清楚,挠了挠头说“只能请我北京的朋友帮我订了。”


                


                    “啊,那我怎么办啊?”陈立农摸了摸自己已经瘪了的小肚子。“我让他一起帮你订了吧?”许凯皓说。


                 


                    “啊不用啦,不要麻烦人家ne”陈立农摇了摇头。乖巧的样子让许凯皓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


                 


                    “没关系的啦,来选,你要吃什么?”许凯皓把手机递了过来。“不用啦。”陈立农把头埋进了枕头里面。


                  


                     局面一时僵持。这时候节目组正巧找许凯皓有事,他拉不动陈立农,外面又叫得急,留下一句“要等我回来”就出去了。


                     最后这件事也是不了了之。


                   “没办法啦,那我就没有吃。”陈立农后来接受采访里笑着说,“因为那个是他朋友,我不好叫他朋友帮我订ne。”








                     到了北京差不多一个月,节目组里派了车送大家去到一个休息的饭店。


                     陈立农习惯性赖床,结果一不小心就迟了。虽然东西少,一下子就能捡完,但还是落在了最后几个。


                   “农农,你介意和别的练习生坐一辆车吗?”组里的生活助理已经和陈立农混了个半熟。


                   “不好意思啊,因为现在已经没有其他车了。”她有些歉意,大概是因为早已经把这个可爱的男生当弟弟看了吧。



                  “没事啦,是我来迟ne,道歉也应该是我道歉才对。”说完就拖着箱子毫不犹豫地上了那辆车。



                 “你好!我是陈立农,你可以叫我农农~”陈立农看着对面的哥哥先打了招呼。那个人戴着一副眼镜,清秀儒雅的长相让颜控的天秤座好感瞬间上升。



                “农农你好,我叫郑锐彬。”那个人放下了手里的书,温柔的说。



               “你可是我这一个月看到的第一个活人。”郑锐彬觉得今天应该是这一个月里最开心的一天了。



                 一路上,陈立农都软软糯糯地和郑锐彬聊着天。因为两人都太久没有见到和自己一样的人了,所以聊得格外地欢。



                 可能是因为郑锐彬温柔的性格吧,陈立农总是想依赖这个可靠的哥哥多一点,总是不自觉地就在撒娇。



                  到下车的时候,两人已经如同交往多年的老友了。



                 “农农,小心。”



                   看着离车门框只有几厘米的小脑壳,郑锐彬几乎是下意识地用手帮陈立农挡了一下。


 


                  “怎么冒冒失失地?”郑锐彬在他后面下了车,好笑地看着这个懵懵的小男生。



                 “谢谢锐彬~”像是终于反应了过来,陈立农向他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在节目组的催促下,两人依依不舍地去到各自的房间。



                  陈立农打开前几天才注册的微博,一笔一划地在搜索栏写下了“郑锐彬”这三个字。 看到“关注成功”之后才心满意足地跑下去吃饭。



                  他不知道的是,郑锐彬看到那个“粉丝”头像上熟悉的脸和“超级农农”这个可爱的名字时,眼里满是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宠溺。



                 “互相关注”



                  这样我们就都是对方关注的第一个练习生了。


评论(5)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