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洛洛洛子

淡圈中

【ALL农】陈小兔🐰的机遇人生(5)


大厂X农  



偶练限定  



中长篇  



本章前彬农,后坤农



ooc,节目+采访+我的臆想




勿上升



分配等级的后一天,练习们生都在为此同一件事头疼——学会主题曲。

陈立农更是焦头烂额。唱歌还好,但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学会一支舞,对他来说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而在A班的大多数人都已经学得七七八八的时候,陈立农还卡在中间的一个点打转。

后面的唱歌和跳舞一起进行,对他来说更是个难题。

不管是吃饭时间还是休息时间,陈立农只一个劲地埋头苦练。

同是A班的蔡徐坤先发现了。

“农农都不吃饭吗?好像没见他来这。”蔡徐坤犹豫了一下,在食堂问出了口。

“不清楚,他可能和别人来了吧。”王子异细想了一下,“郑锐彬不是和他玩得挺好的吗?”

“呜呜呜!”正嚼着鸡腿的黄明昊突然激动,拼命把鸡肉咽下去之后说,“下次拉他一起来食堂好啦!”

“吃你的饭!”朱正廷拍了下黄明昊的背。

黄明昊做出“痛死了”的夸张表情。

然后就开始吵吵闹闹了。

一向会捧场地在旁边起哄的蔡徐坤,一反常态脸色凝重地不知道在想什么。




“农农,你还不去吃饭吗?”郑锐彬也注意到了,“你总是这样身体会搞垮的。”

陈立农虽然跟着郑锐彬来到了食堂,却也是一言不发地吃饭。

“怎么了?不舒服吗?”郑锐彬摸了摸他的额头,并没有发烫。

“锐彬,我…我…我舞跳得好差怎么办?”

锐彬也跳得很好,怎么就自己……

郑锐彬看着眼前的陈立农,就像一只耳朵和尾巴都耷拉了下来的小兔子。郑锐彬有点担心的摸了摸他的头。

“以后你来找我,我教你。”

“啊?这样好吗?会不会打扰你?”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陈立农的眼睛亮了起来。

“不会的,放心吧。”郑锐彬温柔地笑了笑。

“谢谢你!”

“怎么这么客气。”

“其实我看到你恢复了精神就很开心了。”郑锐彬一边听着陈立农絮絮叨叨地点评食堂的菜,一边想。




尽管有锐彬和很多A班“兄弟们”的帮助,陈立农还是掉下了C。

又听到张PD说A,B级的才能上快乐大本营,陈立农简直down到了极点。

这个小孩就这点不好,遇到问题总是喜欢自己钻牛角尖。

换上了黄色的衣服,陈立农也不说话,低着头站在C级的队伍里。

看到蔡徐坤,郑锐彬,朱正廷,林超泽,尤长靖都站到了A级,一向坚强的陈立农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掉眼泪。

得到C位的蔡徐坤在一片鼓掌声中看到了那个眼眶红红的陈立农,激动兴奋的心情瞬间冷静了下来。

陈立农走在回宿舍的途中,却突然被人挡住了。 他抬头,发现是蔡徐坤。

“啊坤坤,恭喜你得到了C位哦。”陈立农努力克制住自己的哭腔说。

“农农,不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都可以来找我。”

陈立农愣了愣,像是不明白为什么蔡徐坤突然这么说。

“不过就算你不来找我,我也会来找你的。”蔡徐坤停顿了一会,“就像现在。”

陈立农下意识地否认,“没有不开心啦,就是有点点失落ne。”

“没有关系啊,农农这么努力,一定可以登上更大的舞台,跳舞给更多人看。”蔡徐坤抱住陈立农,轻声在他耳边说。

“可是我不能和哥哥一起上节目了。”陈立农顺势把头埋进蔡徐坤的肩,委委屈屈地像一只摇着尾巴撒娇的大狗狗。

“我倒是听说表现好的不是A也可以去哦。”蔡徐坤摸了摸陈立农的头,把自己为农农向张PD求情的那一段选择性隐瞒了。

“诶,真的吗!”陈立农兴奋地时候就会瞬间拔高音调。

“嘘嘘嘘,内部消息。”蔡徐坤冲陈立农调皮地眨了眨眼。

陈立农配合地做了个给嘴巴上拉链的动作。

经过这么一番安慰,陈立农似乎终于从低落的情绪里走了出来,和蔡徐坤正常地说说笑笑着回了宿舍。

而走廊另一边的角落,郑锐彬看完了事情经过,心情复杂。

评论(4)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